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5    唐宇尧、刘芳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者们更加积极、主动有效地开展工作,5月24日晚在温泉校区教3-401,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的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子活动之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心理专干及心理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十佳心理委员中的六位代表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六位同学分别从日常工作、工作理解、工作体会、未来展望、心路历程、各自工作的职责和所在院系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等方面交流工作经验。十佳心委代表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这一年的工作亮点——有的心理委员们不顾辛劳的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里话,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境;或是阅读心理方面的书籍,增加自己的心理知识。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心理委员徐阳梅的演讲让人眼前一亮,她用易拉宝的形式分享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其中包括: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处理心理危机;保持心理健康的小窍门、接纳自己等方面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接受心理方面的知识。这不仅是心理委员们的思想碰撞瞬间,更是他们能力经验交流与展示。


接着领导老师为优秀心理委员、十佳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学生干部和优秀志愿者们颁奖;最后戴国强副校长发表讲话,戴校长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好,让更多人真正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的更好更强。


此次活动进行地十分顺利,是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们的一次盛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好模范作用和榜样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典范为榜样,学习先进经验,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鄂南高级中学校长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彩色跑”跑出彩色青春——咸安校区“彩色跑”活动热烈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