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心理中心吴才智副主任应邀来我校参加心理危机个案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

12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中心副主任吴才智应邀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参加心理危机个案研判会。

CF83


本次心理危机个案研判会由心理中心副主任刘芳主持。吴才智老师首先简要地介绍了全省高校当前学生心理危机工作的现状,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意义以及心理危机干预过程中,各个部门的配合,人员的分工协作,团队意识等。接着各位心理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以及手头上的心理危机学生情况,提出了在心理危机干预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吴才智老师一一进行交流探讨,启发大家对工作的思考和讨论,指点工作中的难点和注意事项。

14414


    研判会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以往的困惑得到专家解答,增强了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信心,提升了助人的专业能力。


上一条:漫漫战“役”崎岖路 心心相印伴你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战役侧记

下一条:你应该知道但可能并不知道的爱情——中心邀请余海军老师与咸安学子探讨爱情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