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就大声说出来”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陶泓 吴俊萱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晚19:00,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爱就大声说出来”心理情感表达活动教学楼3-402成功举办

在长辈的殷切目光下蹒跚学步,家人的关心和温暖一直陪伴我们左右,爱就大声说出来,表白的是对父母辛勤教导的感谢、是与兄弟姐妹朝夕相处的关怀。

本次活动分为亲情组,友情组,情侣组三个环节,每轮的节目设定皆有所不同。

活动首先,便是亲情组的活动环节,击鼓传花的小游戏把全场观众的情绪充分调动,幸运的观众把自己的家庭趣事和大家分享,回忆自己曾经和亲人的点点滴滴,也勾起了台下观众的回忆,让大家倍感温馨与亲切。

随后,便迎来了友情组的活动环节,在舞台上与大家分享自己朋友间的趣事,心灵相通的小游戏让舞台上充满欢声笑语,考验着朋友间的默契。

    活动最后,情侣组参赛选手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走上讲台游戏闯关,两人需要共同用身体夹爆气球,并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指定动作

同时每组活动都有观众互动环节,参与到活动之中的观众就有机会获得本次活动的爱心礼品。

人生短短,我们都是人间过客,在这条路上,我们遇见各种各样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亲人、友人、恋人,他们的陪伴共同组成了我们人生这条路上多彩的风景线,也正是来自他们的爱让我们更有力量面对未知的明天。

爱就大声说出来吧,用我们内心最真的的情感来表达吧,去感受世间的温暖和热爱。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2021年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