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1年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容怡、张梦琪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宣传心理健康知识,2021319日晚六点三十分开展了药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吴思婷老师,各班心理委员以及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女生部的成员。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各班心理委员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由吴老师布置这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对他们的总结进行点评和完善。在这次会议,吴老师提出了清华大学的《心理危机五级评估》强调心理委员要做好保密工作,保护好同学们的隐私。为了更好的观察大家的心理状况,还提出了由寝室为单位发展一个寝室观察员,协助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共同构建一个和谐校园。



     随着会议的进行,心理委员们都学习到了更好的经验和方法,感受到了心理知识带来的快乐,也暂时忘记了原有的烦恼,释放出了积淀已久的压力。


9B210


    会议期间我们随时可以看到心理委员脸上洋溢的笑容,整个会议都进行得较为顺利。最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所有心理委员均参加了经验交流与工作总结,此次活动也完美结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就大声说出来”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