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健康成长——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邓昶怡 叶山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更好掌握本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我院于12月24日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心理专干邓昶怡主持,学生会心理部与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邓昶怡老师强调了人的精神的重要性,通过讲述 “朋辈”以及朋辈心理互助者的重要作用,进而阐述了心理问题的划分以及出现心理问题的人常常会有的表现,引用案例,传授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患有心理问题,作为一个朋辈互助者,我们需要怎样做。随后,各班级心理委员依次汇报各班近期同学的心理状况,客观的评价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邓昶怡老师介绍了2021年心理相关工作计划,并希望各班心理委员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工作,为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大集体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的举办,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学院今后心理健康方面工作的开展建设了良好的基础。(审稿:邓昶怡)



上一条:喜报‖教育学院三名同学在2020年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获奖

下一条:“助人助己,相伴成长”——核化生院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