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助己,相伴成长”——核化生院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吴静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委员队伍建设。1223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院办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由学院心理专干吴静婷主持,阳光心里部全体成员和1819、20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主要围绕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能进行讲解,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内容、开展工作的技巧等内容。活动中,各心理委员对本学期班级整体心理状况进行研判、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如何提升自己的助人水平展开探讨。培训最后,吴静婷老师总结到,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工作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助互助能力。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力量,在同辈心理辅导中起着关键的作用。学院坚持每学期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和指导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与培养,使心理委员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和能力,掌握心理健康工作技能,协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审稿:彭胜国)



上一条:互帮互助,健康成长——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放飞身心,健康同行——计科院、五官院和数统院共同举办2020年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