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身心,健康同行——计科院、五官院和数统院共同举办2020年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释压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团结互助精神,缓解学生期末学习压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五官医学院于2020年12月20日在我校西区体育场联合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

通过趣味游戏“你划我猜”、 “中华小曲库”、“四人五足”、“面粉接力”,用合作闯关的方式不断培养同学间的默契,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间的感情也在不断加深。

操场上充斥着欢乐的氛围,同学们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队伍间的激烈竞争,不断激发着同学们合作闯关、齐心协力的信念。

经过五轮游戏的比拼,千万孤独队以89.9分的成绩荣获第一。身心愉悦是解决一切心理问题的良药特别是在当下各类观念充斥的时代,如何培养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与态度便显得尤为重要。

心理趣味运动会正是通过学生间的默契配合、欢乐协作为同学们营造愉悦轻松的氛围,缓解校园封闭管理和临时期末的心理压力。相信同学们在参加完趣味运动会后,都能放飞身心,以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


上一条:“助人助己,相伴成长”——核化生院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阳光护航保健康,心理育人促成长”——外国语学院心理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