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我,规划未来,慢递时光,真情传递”——数统院熊猫慢递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2    吴志杰    点击:[]

     2020102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二103举办了以记录自我,规划未来,慢递时光,真情传递为主题的熊猫慢递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李梦媛同学主持,邀请了护理院18级李怡霏同学,数统院18级徐怿璠同学、19级龚雨蓉同学以及饶丹同学四位分享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920级全体心以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播放了一段给同学们送信过程的视频,把同学们收到信时的精彩时刻记录了下来,有惊喜、有感动也有惊讶。其中有位20幸运 儿,收到了来自某位17学长的信,他们的学号同为37号,学长建议他加入团委学生会、积极入党,并送给他一个礼物他表示很幸运也很感动能收到这样一封信,并承诺会参加今年的熊猫慢递活动。

     活动的第二项是四位分享人依次上台分享他们的故事,第一位分享人徐怿璠同学说熊猫慢递不同于其他快递,并不是越快越好,而是希望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珍惜当下

     李怡霏同学表示,一年前参加熊猫慢递活动是为了学分,现在回想起来,会有些许遗憾。收到信时很惊讶,甚至忘记了一年前曾写过给自己的信。现在收到这封信时已经大三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清晰的认知,做了未来的规划。

     龚雨蓉同学表示去年这个时很迷茫,没有计划和安排,恰巧看到了熊猫慢递这个活动,觉得挺有意思的,就给自己定下了十条小计划。虽然并没有都实现,但她学会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她认为给自己写信是一个很好认识自己的方式,没有谁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也没有谁更理解自己的梦想,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加这个活动。

37EB5


    饶丹同学作为此次分享会的主负责人也上台做了分享。一年前她还是一个小干事,一年后,就成为了部长,并接手了这么大并且有意义的活动,她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写信过程中记录自我、规划未来。

    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把准备的小礼品送给分享人,并让在座的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留纪念。此次分享会给同学们一个了解熊猫慢递活动平台,分享内心的感受,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表达情感的机会。

    当书信在手中展开时,也许已经没有了墨香,但那只言片语间,却有着别人都不懂的情谊。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的熊猫慢递,写一封给自己或朋友的信,享受写信时的期冀,读信时的喜悦吧!



上一条:够青春,go疯狂 ---人文与传媒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