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青春,go疯狂 ---人文与传媒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02    丁爽、万康平    点击:[]

抓住十月份的尾巴,敲响十一月的大门,2020年10月31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咸安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以“够青春,go疯狂”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采取A、B双赛道模式,每个赛道设置5种游戏,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共有42组队伍参赛,每组队伍有6人,现场氛围高涨。

第一关“六人七足”考验成员们的耐心和默契,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第二关“背对背拥抱”增加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成功的路上一个也不能落下,大家放心地把后背交给队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B赛道第二关“穿越隧道”则考验了成员们的灵活性,一圈到底的规则把全队成员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第三关“快问快答”,通过问题交流经验,收获知识。第四关“猴子捞月”,将经典故事上演,大家分工协作,依次捞“月”,再次考验了成员间的默契和信任。B赛道的“漂洋过海”,在保证乒乓球不掉落的同时争分夺秒,考验了同学们的灵敏度,体现出团结协作意识和竞技精神。欢声笑语中也夹杂着几声惊叫,第五关的“快乐搬运”和“脚啊脚啊”也在同学们的痛呼声和欢笑声中进行,小小的指压板带来的不仅仅是痛感,更是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活动的最后,根据各队伍用时长短,分别评选出两个赛道的一、二、三等奖并且颁发精美礼品。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以后可多举办此类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奖品,更是心灵的放松,纯真的友谊。



上一条:诚信于心·砥砺前行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记录自我,规划未来,慢递时光,真情传递”——数统院熊猫慢递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