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心理漫画节

发布日期:2020-06-09    汤妮文    点击:[]

精神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更多的同学关注到心理健康中,528日,资环学院第二届心理漫画节线上活动在腾讯QQ线上成功举办。

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明确,作品以居家生活为背景,表现大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劳动、情感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等内容。截至到63日,负责人共收到39副精彩作品。我们经过湖科资环院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优胜者。

第一名作品

展现着作者的日常生活。疫情期间每天好像都过得一模一样,想念在学校的日子虽然平淡但新鲜。

第二名作品(一)

总有着白衣天使在前面让身后的生活变得安逸。

第二名作品(二)

它表达着作者战“疫”必胜信念和不同角色,同一使命的思想。心中坚定“山河共风雨,日月耀明天,同心抗疫,必将苦尽甘来!

“漫”谈疫情,“绘”出健康。心理漫画是一种借助漫画的手法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产生的心灵感悟表达出来的新型艺术途径,在网课之余,既能解闷又能秀出智慧。本次组织者之一廖月娇说:同学们纷纷用不同的漫画形式表现出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内容取材于生活,但更多的是表达出对学校对同学的思念。

   在疫情期间通过本次活动,借助漫画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漫画的魅力,感受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我们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抗疫“宅”时光活动

下一条:修炼内心,你我同行 ——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大学生心理成长的修炼要素》云讲座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