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内心,你我同行 ——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大学生心理成长的修炼要素》云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09    付姣 刘方    点击:[]

为更好地引导居家学生纾解心理压力,保持心理健康,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进行心理健康教育,6月6日晚八点,护理学院组织了全体心理委员与班干一同观看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第9讲公益讲座《大学生心理成长的修炼要素》。

雷教授主要从“大学生与心理健康”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普及了与大学生相关的心理学、教育学知识;对大学生们可能出现的自我认知问题,成长迷惑及社会适应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健康的学习观、恋爱观、人际交往技巧、个性及情趣等;最后也向同学们提供了心理健康服务资源,欢迎同学们通过线上咨询的方式解决心理问题。


    心理委员和班干是联系同学的桥梁,通过组织观看系列心理健康云讲座,加强了各班心理委员和班干部们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并运用在特殊时期的心理服务工作中,能够帮助同学们及时地发现并缓解心理问题。为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贡献。(审稿:娄大峰)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心理漫画节

下一条:计科院开展“我对疫情有‘画’说”心理海报设计大赛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