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抗疫“宅”时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华荣    点击:[]

5月29日-6月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抗疫“宅”时光活动。本次活动以展示同学们的多彩生活,分享时间管理经验,合理运用时间,劳逸结合,总结网课收获提高学习效率增加学习积极性为主题,结合艺术专业特点以vlog形式制作出自己生活剪影,在剪影中表达自己如何度过一天,如何舒缓焦虑心情,分享生活中独特的片段,总结时间管理经验,展示生活作息,分享假期经历,表达对学校的思念,诉说对同学和老师想说的话,通过班级qq群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官方微信宣传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分为3个阶段,宣传阶段为5月23日到5月29日,各班通过班级qq群宣传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5月29日-6月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6月5日晚上,我院组织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评选,通过评比,我院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展示了疫情期间的日常,每个视频都充满独特风格,丰富了平淡生活,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艺术和生活分不开的热爱,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较高的自我管理。也表现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心态和应对焦虑情绪的经验。本次活动通过视频的形式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更好更直接地向广大同学传达生活艺术,展现出个人风采,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的健康发展。此次抗疫“宅”时光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学子公共意识和积极参与文化事业的热情,同时也体现出了我院领导对疫情中的学生们日常生活身心健康的关心,注重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我院学生将来在社会上能更好的立足奠定基础,体现出我院学生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名画模仿秀 你我皆大师 ——护理学院开展世界名画模仿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心理漫画节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