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治愈美-药学院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方儒    点击:[]

在疫情特殊期间,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广大同学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心理健康建设的号召,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月26日-6月2日,药学院“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找寻治愈美”活动成功开展。


疫情阻挡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因无法出门而感到焦虑,待在家无聊而感到烦闷,不能上学无法工作而感到烦躁的心理压力。通过各地同学分享的照片、有趣的短视频让大家亲切感受祖国大地的美丽、感受各地风俗文化,了解疫情期间其他同学是如何轻松度疫情;用昔日在湖科的照片让大家在家也能感受到学校的乐趣,即使在家也可以“环游世界”,缓解内心烦躁,焦虑的心情。减缓疫情对自身的影响,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通过山河之景找寻治愈心灵的“药”。


本次活动我们以分享照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分享家乡、自己身边、昔日湖科的风景。共计收到177份参赛选手的作品,挑选出6位优秀的作品在药学院官方平台进行展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使同学们保持健康的思想,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信心,使心情舒畅愉快,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度过居家时光。



上一条:与爱相伴,浓情不散与爱相伴,浓情不散——经济与管理学院线上歌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电信院“男女反串,放飞自我”一院一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