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男女反串,放飞自我”一院一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4    曾远史    点击:[]

疫情期间,为释放同学压力,缓解心灵负担,增加快乐源泉,2020年6月2日19:00-20:30,湖北科技学院电信院心理部在QQ群线上举行“男女反串”’的趣味游戏活动,湖北科技学院全体同学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在这短暂的一个半小时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或分享自己的反串配音作品,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或即兴进行配音,头脑风暴,体验反串的乐趣;或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关于男女之间差异的见解。大家友善交流,积极动脑,创造与众不同的趣味配音作品,做传递快乐与正能量的小可爱,维护群内和谐氛围。活动引起大家对男女之间生活差异的关注,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如何对待异性之间差异带来的问题,促进大家的人际交往关系。

在此次“男女反串,放飞自我”活动中,同学们热情踊跃,通过作品配音站在异性方面思考,收获了开心也分享了快乐。同学们缓解了疫情期间以及临近考试的压力,学会更好的对待异性问题,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整体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气氛。(审稿:曹文)



上一条:找寻治愈美-药学院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用心相约,实现自我——基础医学院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