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相伴,浓情不散与爱相伴,浓情不散——经济与管理学院线上歌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6-08    张晴晴    点击:[]

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千万大学生滞留家中,居家防疫的日子,也让大家有了更多与亲人朋友相处的时间。通过举办这个活动,让同学们和自己的亲人或朋友一起唱首歌,帮助同学们把平时羞于说出口的话用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让同学们学会如何表达爱,以此增进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为生活增添色彩。


活动前期,心理部成员积极讨论活动细节,编写推文和策划案以便线上宣传。同时,联系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积极宣传活动,鼓励班上同学们踊跃报名。6月1日活动正式开始,为期五天,心理部负责人通知各班报名同学加入活动qq群,将参赛作品按时交给相关负责人审核,确保曲风正能量,题材健康。

6月5日下午6:00活动正式结束,心理部收到多位同学的参赛作品,从作品中同学们脸上的笑容和歌曲的动人音符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和亲人朋友之间浓浓的情谊。通过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与亲人朋友之间交流感情的机会。用音乐的形式来抒发感情增进情感,不仅让同学们在表达情感时少了一丝尴尬,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用一个个音符敲出动人的乐曲,轻轻击打在我们的心房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情谊能更进一步,大家带着浓浓的爱去感受现在,拼搏未来。

与爱相伴,以歌赋情,浓情不散。(审稿:王朗)


上一条:计科院开展“我对疫情有‘画’说”心理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找寻治愈美-药学院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