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开展“我对疫情有‘画’说”心理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08    刘佳欣 吴俊萱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在疫情影响下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为引领湖科学子传承时代正能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并引导同学们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观念,发挥道德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在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中,自5月25日至6月5日期间,我院开展了以“聚力同心,战疫同行”为主题的“我对疫情有‘画’说”心理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旨在振奋精神,抚慰人心,启迪思想。

现在就让我们拿起画笔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为那些在病痛中挣扎的人,为所有的奋斗的人们,献上一幅幅表达我们心愿的“心里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战疫战场上的你是那么的勇敢,又是那么的“可爱”。你们,才是最勇敢、最可爱的人。

我们致敬逆行者,用大爱谱写人生华章;我们致敬逆行者,用大爱换回人间欢声笑语;我们致敬逆行者,因为他们的大爱,才使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了一丝温暖。

是他们,在危机时刻克服恐惧,用逆行的单薄身躯,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他们,是人间的天使。

战疫必胜,在家期间,只要我们能好好的遵守各项规定,战胜疫情指日可待。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我们要乘胜追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今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防控工作。在这种特殊时刻,我们虽然不能亲临主战场,也无法亲自送去慰问,但我们可以保持一个积极的情绪、健康的心态,在抗疫大战中坚定信心,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为奋斗在第一线的人们做好坚实的后盾。真正做到“聚力同心,战疫同行”。





上一条:修炼内心,你我同行 ——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大学生心理成长的修炼要素》云讲座

下一条:与爱相伴,浓情不散与爱相伴,浓情不散——经济与管理学院线上歌唱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