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烦恼都飞走,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自信心,10月1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学工办主任齐铁军、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5FB72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部分,包括就不听指挥:团队站成一排,当指令者发出口令”123看这边”所有参与者必须看向相反的方向,迟疑时间长也算输,限时两分钟,按正确多少排名。开心的抱抱:所有人围成一个大圈,随着音乐跑动,音乐停止主持人说几大家就几个人抱在一起,多的少的都淘汰,工作人员记录淘汰的人员,当一个组被淘汰的人数达到六人,则该组直接淘汰气球保卫战:抽签两组对抗,每个队伍派出8个人,每人各在双脚绑一个气球,双方互踩,两个气球都被踩掉人直接出局,限时三分钟,踩掉对方气球多的组获胜。瞎子背瘸子:每个队派出两名队员,绕三个路障各绕一圈到终点捏爆终点气球,计时最短优胜。以及放飞烦恼:下发卡纸和记号笔,在纸上写下烦恼和梦想,然后所有人一起放飞梦想也带走烦恼。


本次“烦恼都飞走,心理趣味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活动上,18.19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每个游戏比赛项目都有同学们的汗水,也留下了那弥足珍贵的记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敞开了心扉,讲出了自己内心的压力与烦恼,表达了个性,活跃了校园文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拥有积极健康心态问题的重视,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让全体参与者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协作精神,同时也激发了运动潜能。



上一条: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外院心理部新学期之"心理委员交流会"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倡运动健身,促身心发展——医工院举办19级乒羽新生赛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