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运动健身,促身心发展——医工院举办19级乒羽新生赛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

为增强我院新生凝聚力,鼓励新生同学在学习之余进行体育锻炼,争取做到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院特于1019日在中心校区举办以发扬医工精神,激励全体运动”为主题的医工院19级乒羽新生赛

本次活动面向医工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比赛的新生都充满激情,很早就前往比赛场地进行练习。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们互不相让,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叫好声连连。

348FC

图为羽毛球选手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羽毛球比赛激烈的进行着,来自19级三个班的同学互不相让,努力的挥动着自己的球拍,尽情展现自己矫健的身姿。现场气氛十分激烈,观众的加油声与羽毛球拍挥动的声音混在一起,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热血沸腾!比赛总有输赢胜负,在激烈的比拼之后,最后男生由廖世贸,雷亚峰,张恩分别摘得第一第二第三的成绩,女生杨宏涓,罗诗雨,查凌欣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的成绩。

图为乒乓球选手正在进行热烈的比赛

白色乒乓球在选手的球拍间飞扬,每一次的来回都伴随着选手们的满满激情,球与桌面撞击的声音敲击在每一位观看者心上。比赛随着乒乓球舞动的暂停而结束,最后男生由邵子贤,胡薛阳,李辉涛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的第一第二第三的成绩,女生由张燕秀获得第一的成绩。

5AE96

图为颁奖学长和获奖新生的合照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过程中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体会到了合作和友谊第一,竞争和比赛第二,活动反响良好希望这次活动过后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运动中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让让身心得到放松和愉悦。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烦恼都飞走,心理趣味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