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2栋5楼会议室召开了心培训会。参加次会议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专干陈红义老师,心理服务部部长邵琪,17.18.19级各班心理委员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A9C50

本次培训主要是有两个议程。首先是心理服务部部长邵琪向同学们介绍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心理委员需要做什么、如何去发现同学们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对待特殊的心理危机,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邵琪同学用实例让大家了解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相关日常工作。

AA848

在培训中,各班心理委员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平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共同讨论解决,分享自己工作经验。相信通过此交流讨论,新老心理委员都将更好的开展自己的心理工作。

B21B9

最后陈老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陈老师重点强调了各班心理委员工作的保密性,团队意识等细节问题,让各班心理委员们更加的明白正确帮助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方法和自身作为心理委员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班级心理工作。

96309

此次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认识并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希望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都以乐观积极的态度笑对人生。这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以后的心理工作能够顺利的开展,共同为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不懈奋斗。

9FCB9



上一条:倡运动健身,促身心发展——医工院举办19级乒羽新生赛

下一条: 临床医学院2019年召开心理委员交流会议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