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生活 激发青春活力

发布日期:2015-05-27    人文学院    点击:[]

——人文与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相应学校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号召,5月24日上午九点,人文与传媒学院新区篮球场举办了“五月健康日,寝室文化节”户外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你知我知”和“默契大考验”两个环节,“你知我知”环节主要考验寝室成员的熟识程度,以寝室整体为单位参加,其中问题设置涉及我校发展历史及学生生活与安全等方面。“默契大考验”环节包括背对背拥抱、仙人指路、记忆王、你演我猜等游戏。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体表现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背对背拥抱游戏中,队员背夹气球,中途力度太大将使气球爆破,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快乐游戏。经过多次比拼,最后段枝军一队荣获一等奖,帅凤行一队、李文静一队荣获二等奖,并由韩存齐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激发青春活力,鼓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能注重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的同时,积极关注和维护自己以及身边室友的心理健康。至此,“五月健康日,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供稿)



上一条:放飞心灵 健康成长

下一条:展现集体风采 共筑健康心灵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