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 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5-05-27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5年5月17日,由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以“放飞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户外拓展竞赛在老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对象为外国语学院14级全体学生。

17日下午两点整,在绵绵细雨中,户外拓展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户外拓展竞赛共分为五个项目:坐地起身、十人十一足、链接加速、搭河过桥及拔河比赛。我院14级五个班级分别组成代表队以团队的形式参加了比赛。在前面四轮拓展竞技比赛的角逐中,各个班级的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发扬出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彼此的比分不分上下。最后一轮拔河比赛中,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各班的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拼尽了力气将绳子往后拉,啦啦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在一旁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14级翻译一班、商务一班和教育班三个班级在本次拓展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并列第一名,14级翻译二班、商务二班也因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学生素质而荣获优秀奖。至此,本次户外拓展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户外拓展竞赛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增强了对我院心理健康活动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心理状态面对以后的学习与工作压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为我院学生营造了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

竞争激烈的拔河比赛

考验协作能力的搭河过桥比赛环节

上一条:湖科正能量 青春我点靓

下一条:丰富校园生活 激发青春活力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