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集体风采 共筑健康心灵

发布日期:2015-05-27    临床医学院    点击:[]

---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拔河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5年5月16号,由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拔河比赛”如期在西区操场举行。本次比赛以增强各班级之间的相互联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为宗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体育,努力成才的激情,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及心理素质,推动学生精神文明建设。

下午3:00,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规则为:各班以班为单位派出代表队,并以抽签方式决定自己的比赛对手,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的方式进行,每个班分别派出20名学生男女混搭,为一对一比拼,听到哨响声后,两边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之后,全体参赛选手一个个精神饱满,激情万丈,尽管天气较为炎热,但前来助威的人仍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活跃与热烈。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开始响起,两边的远动员全都摆好了姿势,喊着“一二一二”口号往自己方向拼命拉绳,互不相让。各班其余同学主动组成啦啦队在旁边为自己班级加油呐喊着,使得整个比赛场面变得热闹而又温馨。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选出八支队参与最后的决赛。

下午5:30,拔河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班级凝聚力,为心理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临床医学院供稿)



热闹的比赛现场

上一条:丰富校园生活 激发青春活力

下一条:健康运动 快乐生活——护理学院第一届心理运动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