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9年召开心理委员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各班心理委员交流与学习,我院于2019年10月15号晚上六点在医药楼六楼会议室成功的举办了心理委员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心理专干张泽影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院心理部所有成员。

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心理委员明确心委的班级作用、多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学会观察和倾听,也要提高自身的信任度。

1C8DF


在会议过程中,张泽影老师也强调了各班心理委员要高度专注班上同学们的情况,有问题要及时反应。特别是刚加入大学的新生还有面临考研的同学。心理委员作为班级的一份子有着特殊的责任,要一直保持一颗善良,热于助人的心。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可以与心理委员沟通诉说寻求帮助,心理委员们也会为需要帮助的同学们提供最大的帮助。

随后心理部部长介绍了心理委员最近的工作安排,以及交心理报表的注意事项还有上交时间,也在注意保护同学们的隐私。也要多多学习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才能更加清楚明白同学内心的真实的感受。

通过此次会议,让心委更好的了解到自己的职责之重,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所在。对工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心委大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