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心委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3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晚七点,由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心委大会在教学楼4栋101开展。

    本次大会旨在提出心委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对自身的一些要求,同时也是为了提升心理委员乐于助人的品质,提高自身信任度,增强对该职位的保密原则意识,并且端正心理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1011F

    在此次大会中19级心委进行了自我介绍,副部介绍了心理部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以及讲述了心理报表的含义、上交时间、次数和填写要求。另外,汪老师也提出了如何做一个合格心委的要求,就是要学会倾听、观察以及求助,并且建议心委到学校心理中心亲身体验咨询过程,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好宣传,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

15DEF

    通过本次大会,19级心委更好地认识到了这个职位的重要性以及明白对自身的要求,17、18级心委也更加深刻懂得如何去做好这一工作,同时作为心理部部门的职员也更加体会到自己肩上担负的重大责任。

    此次大会帮助学生培养心理健康意识以及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做了明确的指示,促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 临床医学院2019年召开心理委员交流会议

下一条:从心开始,深入探索---教育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议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