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正能量 青春我点靓

发布日期:2015-06-01    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

在激情四溢的五月,我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全面展开,该活动主要由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工作部组织,活动以“湖科正能量 青春我点靓”为主题,活动通过网络这一载体,发挥传统与现代、心理健康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合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网络观念,构筑大学生心理互助网络体系。

活动一 正能量故事征集

通过QQ社交软件上以#湖科正能量#话题的形式展开话题,邀请同学们来发布讨论关于自己的正能量故事或他人的正能量故事,互相学习,激励彼此。让同学们的正能量感动激励更多的人,奋发向上,正能量生活。

活动二 麦兜语言改编体

以我是平凡的麦兜族为基本文体,向同学们征集各式各样的改编体,使其能够表达出内心想法并能抒发出自己感情。

活动三 湖科表白墙

心理健康工作部提供公众QQ平台,同学们通过发“QQ匿名悄悄话”,围绕亲情爱情友情梦想回忆等,说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以及自己在某个时刻的内心感受或是带有个人感情的倾诉。

活动四 点靓“THE HOPE”筑起心灵的防火墙

5月28日心理健康工作部在新区桥洞展示此次活动成果,同学们从中感受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THE HOPE”树干上映下各自的手印,表示对活动的认同,同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健康成长。

通过缜密策划,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期间得到院领导的肯定与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对在校大学生健康网络心理的培养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使大学生在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中都朝着健康、积极、向上的方面发展,而对于此次活动,也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数统院开展趣味心理游戏活动

下一条:放飞心灵 健康成长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