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身心愉悦 运动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3    药学院    点击:[]

2015530日,由药学院举办的“身心愉悦 运动健康”户外趣味心理游戏活动,在湖北科技学院东区操场如期举行。药学院14级临床药学、14级药物制剂、13临床药学、13药物制剂以及12临床药学五个班共约7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学生身心素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找零钱游戏中,随着主持人越来越快的报数声,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也越来越高,给活动起了一个好头;在生死与共游戏中,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在游戏娱乐中体悟到了合作的重要作用;在奇数偶数游戏中,同学们的应急能力就体现了出来,游戏结束后,胜出的同学们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由于组织积极有效,最终12级临床药学班和14级临床药学班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虽然下午的太阳很大,但同学们依然保持了很高的积极性,一直到活动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明白了积极合作和人际交往的重要性,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
(药学院供稿)



上一条:“你的心愿,我的祝福”——电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