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6-03    教育学院    点击:[]

贯彻落实学校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文件精神提高我院师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氛围2015年5月31日晚7:30,教育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在教3–202欣赏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情景剧大赛。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黄知荣处长、徐老师,教育学院吴亚林院长、邹强副院长、石正义书记及各位老师等。

在一阵热烈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14级应用心理班带来的《万万没想到》。该剧短小精悍,在引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人收获颇多真正的朋友不论你贫穷富有却依然陪在你身边。13级应用心理班的《我的大学》同样发人深省,男同学的忘我演绎展现了大多数同学埋头苦读却不见成效的苦恼心理。其实,劳逸结合才是学习的正确方法。正所谓只学习,不玩耍,聪明的孩子会变傻。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的生活不应该只埋没在书本间,而更应该从书本外充实自己,大学本身是一个探索的心路历程。随后,13级小学教育班为大家带来亲情戏《女大学生的钟点工》。同学们的倾情表演感人至深,母亲为了女儿能在学校不用担心花销好好学习生活,在下岗之后瞒着她去做钟点工。无意中女儿与母亲相遇,母亲不得不说出真相,母女抱头痛哭。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更是无私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12级应用心理班则上演喜剧《我要恋爱》,展示了大学生对爱情的向往与追求,话剧语言搞笑幽默,观众席爆笑不断。

接下来,13级学前教育的《我是谁》继续接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该剧以大学生活为背景,真实演绎了大学生进入大学后经历的喜怒哀乐,如何转变自身观念,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心理情景剧大赛马上就要结束了。卢会醒老师上台做简短总结。心理健康中心黄处长表达自己对心理情景剧大赛的赞赏与期待,并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随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13级小学教育班荣获一等奖,13级学前教育班荣获二等奖,12级应用心理班荣获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13级应用心理班和14级应用心理班双双获得优秀奖。杨宗儒同学获得最佳男演员,张葵瑰和杨晓雯同学同获最佳女演员。

至此,本次湖北科技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落下帷幕。
(教育学院供稿)

心理情景剧表演

中心黄知荣主任给获奖者颁奖

教育学院卢会醒老师点评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身心愉悦 运动健康”活动

下一条:数统院开展趣味心理游戏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