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愿,我的祝福”——电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8    电信学院    点击:[]

贯彻落实学校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文件精神,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表达自我,并以有效的社会支持促进自我的健康发展,2015年5月,电信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你的心愿,我的祝福”为主题的心愿瓶展示活动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心理委员们面向全院学生,发放了心愿瓶及心愿纸,让同学们将写下自己的心语、心愿的纸条保存在心愿瓶里面,并用细线悬挂起来,挂在谈心室的墙上。5.25当天,我院将大家的心语心愿瓶集中在揽月桥进行了展示,该活动吸引了各院同学的广泛关注。

通过这种匿名倾诉的方式,同学们有机会用心书写自己的心里话,正面地抒发了自己的情绪情感,表达了对同伴的关心,对家人的牵挂,对好朋友的惦念,对自己的祝福……

通过主题班会,我院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意义,我校心理咨询室的地点和联系方式(理工楼4栋313室,电话8151299),并将地点和联系方式做成纸条张贴在每个寝室门内。通过宣传、普及心理学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发大学生对个人成长意义的思考。

(电信学院供稿)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运动健康、快乐自我”的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身心愉悦 运动健康”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