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成长,筑梦前行--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5    李珍 吴杉杉    点击:[]

在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学生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的过程中,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者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优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激发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者的胜任力5月24日晚7点,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跨越成长,筑梦前行”为主题的优秀心委成长故事会暨优秀、十佳心委表彰大会,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刘芳副主任及其它老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彭胜国副书记以及各院心理专干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五位心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分别从班级及院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维护与监测、学生危机情况的发现与处理等工作内容对心理委员这一角色的理解与工作体会担任心理委员以来的心路历程未来展望等方面交流工作经验,展示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亮点。

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首先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刘芳主任宣读2021—2022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秦荣等十同学十佳心委丁雨婷等六同学优秀心理学生干部,李珊珊等四十四同学优秀心委,邱冰月十八同学优秀心理志愿者。刘芳副主任与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彭胜国副书记共同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刘芳副主任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所有的心理健康工作者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队伍建设,鼓励大家继续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主任希望受表彰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并寄语全体心委、心理工作者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更大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幕。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数学统计学院承办,本次活动的展开有效地推进了我校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动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者的积极性,展现了学校心理委员的工作风采,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以画释爱,从心启航-湖北科技学院阳光爱情漫画展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525爱情短视频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