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阳光心态保驾护航——中心志愿者招募、面试及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


为促进在校生阳光心态的培育,心理中心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志愿者团队,提升志愿者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于925日至1019日在温泉校区和咸安校区开展志愿者的招募、面试及培训。

通过中心网站宣传,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现场面试,选拔优秀的同学进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杨光远老师主讲,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工作事项,志愿者团队的目的及意义,明确志愿工作的具体职责及注意事项,现场答疑等。

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期待大家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成长。


上一条:新生心理委员团体心理辅导招募公告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志愿者招募公告(温泉校区)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