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5        点击:[]

6月4日晚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颁奖典礼在温泉校区教三401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工领导、心理专干和各班心理委员。

优秀心委成长故事分享环节,五位优秀心理委员向大家分享自己作为心理委员的成长之路、心得体会、工作特色、经验和成果,介绍了班级及院部别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班级危机干预处理经验

颁奖环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杨孝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和名单,资环院副书记周浩老师、护理学院副院长潘盛信老师、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芳老师为十佳心理委员、各院优秀心理委员代表、优秀心理志愿者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角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拓宽了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视角,对心理委员们今后开展的工作积极性起到鼓励作用。相信心理委员们在日常的工作能取得更大进步,为建党100周年献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们的一份礼物!



上一条:心委体验式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咸安校区成功举办“激情五月,活力开跑”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