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邀请王铭博士来校开展心理危机干预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5月28日上午,心理中心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铭博士来校开展主题为《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技巧》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心理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后勤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

146C7

王铭博士从心理危机干预实现的根本价值、心理危机干预覆盖的工作对象、心理危机干预成效的影响因素以及心理危机干预开展的工作技巧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和介绍了高校心理危机干预应该如何开展,需要注意的地方。讲座开展过程中,穿插了案例和讨论,大家启发和感受颇深。

E563

活动最后,心理中心刘芳副主任对二级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要求,提醒大家重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并且在工作过程中注意方式和方法。

此次活动是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子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本学期继开学初举办的《心理危机排查与干预》讲座之后,以辅导员沙龙的形式开展的第二次心理危机干预相关主题讲座,旨在帮助学工系统人员掌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知识,提升工作技巧与能力,为培养学生阳光心态,构建和谐校园发挥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友爱青春,心理有你 "——湖北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运动会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