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

一、协会简介

心理协会是一个以认识自己,完善自己,成就自己为导向的公益性协会也是一个心理学爱好者的聚集地指导老师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杨孝老师。在这里,我们会学习有趣的心理学效应,接触规律性的社会行为,感受奇特的心理测试,达到充分认识自己的目的;在这里,我们会遇到兴趣相投的小伙伴,与他们的思维碰撞,能够让我们发现彼此的不足,从而有导向的完善自己;在这里,我们一起筹办参与公益活动的机会,分工合作,锻炼自己的能力,向理想中的自己稳步前行,成就那个你最热爱的自己。

二、人员组成

赵灿  会长

关欣茹  副会长

吴月 办公室部长

胡月  办公室副部长

何紫薇 组织部部长

胡梦  组织部副部长

张旭   宣传部部长

余昭  宣传部副部长

万秀  策划部部长

刘德顺 策划部副部长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协会工作计划 (2018.9 -- 2019.6)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