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慰心,向阳而生——文传院开展第三届“美食治愈心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9    吴星仪    点击:[]

释放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长期的压力负面情绪,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互动,5月28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咸安校区博冠餐厅举办第三届美食治愈心灵心理健康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丁爽、郭广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游盼老师担任评委。

92名同学组46支队伍参与比赛。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团队协作,使用提供的面团和装饰物完成面点的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发挥创意、大胆想象,制作出形态各异的美味面点。活动期间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在娱乐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踊跃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评委老师根据蒸出后的面点造型和创意进行评选。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赛后,同学们纷纷把自己作品打包带回宿舍。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放飞心灵的平台,同时促使大学生走出宿舍假期不再沉迷游戏与短视频,将目光投入生活,把乐趣融入生活,过好充实的大学时光。审稿:丁爽


上一条:电信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院开展“音随心动 心声飞扬”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