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享运动乐趣,展青春风采”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王玉媚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缓解学业压力加强室友交流沟通,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人文传媒学院开展“倾心‘室’界,因你不同”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活动分为“寝室卫生评比”、室友默契考验两部分。室友默契暨宿舍趣味运动会于5月22日下午两点在咸安校区田径场举办。

16C3C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采取游戏竞赛形式进行,共计12个队伍参与。竞赛包括“你画我猜”、“就不听指令”、“传递乒乓球”和“纸衣往返接力”4个游戏。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以智慧、体力和室友之间的默契配合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1B7D7

17894

19EBA

20EE8

本次活动为我院2022心理健康月的活动之一,所有同学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展风采,健身健审稿人:丁爽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音随心动 心声飞扬”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条:数统院顺利开展“青春飞扬,有爱相随”爱情心理班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