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彩蛋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29    徐梁鑫    点击:[]

2021年3月28号中午12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二门口的篮球场集合准时开展“激扬青春,你我共享”的扔彩蛋游戏活动,陆陆续续的成员不久就位签到,此项活动就此开始。

活动顺利开展,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事先在游戏开始前提前准备好了材料,在气球里灌入了颜料水,按颜色装到不同篮子里,心理部部长徐梁鑫交代好参赛事宜,并分发好了雨衣和衬衫,规则是分成两个组,一组5个人,两组进行对扔,谁诶仍的次数少谁就不会被淘汰,操场上阳光下闪烁的是大家的身影,组组之间三五一群四五一堆,起初双方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敢丢谁,后来有人首发进攻,水球打到一个看似内向的孩子,激起了那女生的胜负欲,那女生也不甘示弱捡起一个水球就是往那边砸,带动了周围的伙伴,场面突然变得激烈了起来,地上溅起了水球里五彩缤纷的水花,后来的几组更是激烈不已,直接砸脸,更是尤甚者由于气球太难爆了,便选择在指定同学头上捏爆气球,将水直下他人的头上,在座的看着笑的前俯后仰,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在操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后来比赛结束后,还剩多余的气球,学生会部分成员以文畅为首在自娱自乐的“内战”水球砸来砸去,大部分人衣服都湿透了,但是大家乐在其中,即使被砸湿都欢声笑语。挥霍的汗水,和水球颜料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其乐融融,此活动增强学生的生活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和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这种欢乐的“扔彩蛋”圆满结束。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面对着许多特殊的问题,如对学习环境与任务的适应问题,理想与现实的冲突问题,人际关系的处理与学习,恋爱中的矛盾问题等等。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就成为各高校迫切的需要和共同关注的问题。借这个新学期的开始,我院特举办这次心理活动,来帮助同学们释压力以及丰富业余生活。(审稿人:华荣)



上一条:临床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究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