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开展“三行锦字,情书抒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容怡    点击:[]

2021525-29日,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线上征集三行情书的形式成功开展了“三行锦字,情书抒情”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525~29日,通过校级宣传群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各位同学积极在活动群里提交作品并配上精美图片,最后在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公众号进行优秀作品展示。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进入微时代,快节奏的生活在提高了人们生活效率的同时却无形中排挤了人们表达自己情感的空间,为适应这种现代生活三行情书也随之而得以发展。三行字,一封情书,意味深长。爱如此简单,我们将最想说的话浓情于纸笔之间,寄托于最想说给的父母、老师、室友、爱人....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今天的一点一滴,将成为明日最美好的回忆。 

经过五天的活动时间,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老师及成员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情感细腻奖、最具创新奖、平实真挚奖各三名,之后将这九个优秀作品在公众号进行展示,将大家的三行情书在这一瞬间定格。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现搭建一个展示自己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的平台。以三行情书的载体,给同学们搭建一座表达友情,爱情,亲情,爱国情的桥梁,提供一个展示文字风采和感情交流的平台,留下诗情般美好的大学回忆。

 

 

上一条:临床院成功举办“心灵展翅,健康飞翔”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方寸之间,见字如心”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