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全面开展“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冯源昊 郑诗琦    点击:[]

为了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师生身心和谐发展,临床医学院4月份开展全院心理健康班会教育活动,主题为“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旨在帮助同学们以正确的方式和心态处理人际交往关系、保持学习与生活的平衡、更好的认知自己的心理状况,同时为5月心理健康月做预热准备。

活动开展前院心理部讨论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并组织了心理委员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说明。在实施开展过程中全体心理委员积极组织班有序的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在20影像班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班会上,心理委员以娱乐交流的形式分享了当面对心理问题该如何去缓解压力的方法。在20专升本5班心理班会上心理委员对同学们提出了心理健康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看法。此次临床院在校班级均以线下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

10B4E

心理健康问题一直是我院关注的重点。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心理健康和生活、学习的关系,也帮助同学们强化有效掌握情绪,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以求达到全面普及、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目的。(审稿人:张泽影)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奋斗,不忘初心”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电信院“心健康 心飞扬”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