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陈敏 乐建兵    点击:[]

4月6号上午10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敏主持,学院领导、三办老师、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学生是教学之本,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尤其值得高度重视,特别是开学初这一敏感阶段。”郑院在会上强调,针对新学期学生可能存在的补考失利、转专业受挫、考研失利、毕业生就业等可能存在的学生心理变化,郑院长一再叮嘱辅导员、班主任关注学生的动态。各年级班主任也对学生心理健康摸排工作进行了汇报,心理专干对学期初学生整体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梳理。

  学院领导老师还就其他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讨论。(审稿:卢曙中)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快乐传递,青春飞扬”活动

下一条:临床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