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冯源昊    点击:[]

4月1日晚6点,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临床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临床医学院心理委员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包括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在校班级心理委员。会议旨在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以及近期心理部的工作安排介绍。

会议伊始院心理部部长冯源昊心理工作做了具体的阐述,主要围绕心理委员的具体职责担当及每周心理报表的填写问题展开。随后他提出要心委联动,互相帮助,共同营造临床医学院的健康氛围,共同传播青春正能量。紧接着由20影像的心理部干事方晴发言,她分享了心委工作经验,指出应当树立正能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感染周围的同学。开展工作时要保持细心,与寝室长多联系,及时帮助同学。

心理健康一直以来是我校关注的重点,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心理委员会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更加关注身边同学的情绪变化,起到开导关怀的作用,并积极配合接下来的心理活动,共同营造温馨和睦的学习生活氛围。(审稿人:张泽影)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彩蛋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