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阳光心理剧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24    陈潇颖 汪晓娟    点击:[]

    20201122日晚七点,由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办的阳光心理剧大赛初赛教学楼5-101展开。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从心起航,携手抗疫。旨在培养同学们勇于奉献、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品质。通过描绘疫情期间大学生与家人朋友,以及医护人员的抗疫经历与心路历程,展现在校大学生思想的转变、个人的成长与道德的升华。

    本活动邀请了汪晓娟老师作为此次的评委老师,首先由觉醒剧本的演员首先开场,十五分钟的精彩演出后又由重拾希望的剧本的演员出演,最后以汪老师的点评结束。阳光心理剧的展演,给了热爱表演的同学们一个展示的舞台,培养其不怯场,冷静控场的能力。最终的展演结果虽有不足,但总体上,还是很好的完成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携手抗疫,培养大学生投身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传达美好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以及美好的抗疫精神。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校心理健康中心号召,促进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更好发展,帮助学生们释放心理压力,舍弃疫情期间的懒惰,培养社会责任感,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剧本的选题,切合当下疫情中的大学生应如何做,怎么做。将个人思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树立携手抗疫的社会观念。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全面落实对现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为培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代化大学生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以信明真心,用声颂真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信中国·红色经典”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寓教于乐,强化团体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团体辅导培训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