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院2020级新生参观心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5    临床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速地适应新生活,并更加重视心理健康,9月20至22日,我院组织2020级共计851名新生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运作,也对中心的各种仪器设备进行了简单了解。同时心理专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有关心理方面的实用书籍。在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各个活动室后,同学们普遍对情绪宣泄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知道了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来咨询室寻求专业老师的帮助,尽快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重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之中。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很配合安排,参观结束后,从同学们反馈的信息中可以了解到同学们对这次参观活动评价颇高。通过本次活动让各位新生对心理咨询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不仅消除了新生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陌生感和神秘感,也有利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更好的为广大学子服务。



上一条:整装待行,从“心”出发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交流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心委交流会顺利展开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