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不忘初心,回归童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19    吴皇    点击:[]

  送走五月的春光,迎来六月的时光。6月1日是儿童节,我们也拥有过五彩斑斓的童年,童年是最值得我们回忆的美好时光。为了重拾这份美好,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不忘初心,回归童真”的活动,我们在这里分享童年往事,一起怀恋往昔,展望更好的未来。


  活动前期,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活动,分享自己的童年经历,彷佛回到了当初,找到了那份最纯粹的美好。恰逢6月5日是世界地球日,我们在支付宝里面加入了合种浇水环节,呼吁大家保卫地球。


  活动中期,同学们向大家互相分享自己曾经作为小朋友时期的精彩故事,给青春的行囊解压,沐浴着阳光健康成长。董悦同学写到在童年的世界里,无论快乐,还是伤心,总是那么简单而纯粹。明净的如雨后的天空,又如那原野上的清风,不染一丝尘埃。我的思绪,漫过诸多往事,停留在那记忆还未曾深刻的童年,如蝴蝶爱上的花,如清风伴着的月,如阳光微撒的雨露,执着而美好!雷银同学写到我的童年,就像一个放飞的风筝,自由却又约束,自由的是空中的状态,约束的是起飞之前的那一刻。但总的来说,回忆起童年,就像万花筒一样,每一下翻转,都能体会到不同的趣味。


随后,大家也在蚂蚁森林开展合种,每天坚持浇水,坚持低碳出行,天天收集能量,一颗小树迟早变森林愿景,合种树又聚集着大家的力量,我们都可以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转发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QQ关于本次活动的说说,与更多人分享童年回忆和参与公益活动的快乐。


  虽然本次活动是在线上举行,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积极分享自己的童年回忆,为公益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最终活动在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童年是一个充满梦幻而又色彩斑斓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变幻莫测,五光十色,灿烂多姿,愿我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感知生活的美好,感知与人为善的快乐,舒展的人生之美。(审稿:张泽影)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心有灵犀,以文战疫”艺术作品推荐大赛

下一条:同心战“疫”,“疫”路同行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