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入寒冬,青春拂面来——教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学生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

    十一入寒冬,青春拂面来。为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提升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我院于11月9日下午2:30于西区操场组织举行了“户外拓展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19级各班学生与班主任共同参与,于西区操场共同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 ,由学生会干部于西区操场组织集合,邀请各班班主任同19级新生一起进行游戏。在此处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积极参加各类游戏。有积极展现喊出自己与同学名字的热身游戏,加强了各班同学对彼此的认识。有奋力拼搏的吹气球赛跑游戏,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湖科学子的昂扬斗志。还有斗智斗勇的组团游戏,确立了同学间的友好关系。更有激情彭拜的拔河大赛,展现了湖科学子的凝聚力与协作力。随后,各班同学共同出谋划策设计班徽,展现了各个班级不同的班级文化与精神风貌。最后教育学院全体19级新生进行合影。  

                   

通过此次游戏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得到发展,明确了学生会今后的改进方向和努力方向,不仅加强了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还释放了学生平时学习的压力,为19级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增添了风采与乐趣。

上一条:电信院“拒当剁手族 拥抱你我他”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信学院19级心理干部培训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