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19级心理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何乐    点击:[]

促进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师能及时了解到各班心理健康情况,有效预防我院心理健康不良情况的发生,以及为“心理健康月”举办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晚7点,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理工楼五栋五楼心理室隆重召开了19级心理干部见面会。电信院19级心理委员、院会心理部干事及负责人曹文老师出席此次并由曹文老师主持会

1382A

 

曹文老师耐心讲解心理健康活动举办情况

第一项全体心理干部开始作自我介绍,促进彼此之间的互相认识,同时向老师汇报近一周各班心理健康情况及工作进展。

由曹文老师向大家介绍往年我院举办的一些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老师强调我们举办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要具备“令人快乐”“正能量”“释放压力”“激发学习热情”等基本特征,并指出一些活动需要改进的方面。

A5AF

(学生干部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

会议第三项,由电信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杨贝向大家讲述关于本月心理健康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开展工作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会议结束。

上一条:十一入寒冬,青春拂面来——教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学生户外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