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玉、吴基良出席“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

5月3日下午,我校“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在行政楼2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出席并为示范中心揭牌,仪式由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心理专干、心理委员参加仪式。

57A19

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为示范中心揭牌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源于2004年11月成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2014年获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单位。2016年11月,入选第三批“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017年6月,通过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验收,并被确认为全省首批7所示范中心挂牌建设高校之一。

示范中心挂牌,标志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中心将对照国家和省相关要求,狠抓体制机制和基础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质量和工作实效,发挥好省级示范中心骨干作用,争取早日建成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上一条:十佳之光照身上,温暖心灵向远方

下一条:“桃花朵朵开”爱情团体心理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