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南高级中学校长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

5月29日下午,为推进《湖北科技学院与鄂南高级中学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落实,鄂南高级中学校长袁慎彬、副校长向阳红一行十人来中心参观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参加交流活动,发规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芳首先从中心基本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心理健康教育特点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的运行情况。接下来两校老师就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最后,鄂高袁校长和我校钟校长就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以后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行一步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


鄂南高级中学是湖北省首批省级重点高中,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鄂南高中与我校紧密相连,渊源颇深。此次的交流活动是两校在适应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背景下探索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新机制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挫折与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