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我的起跑线一一原生家庭的力量”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2    葛路阳 刘珂    点击:[]

4月11日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健康讲座“我的起跑线一一原生家庭的力量”。本次讲座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协助举办,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中心副主任杨子云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杨教授从“爱之惑”、“原生家庭”、“父母的影响”、“认识自己及改变”等四个方面开展,特别是讲到父母用经验教育孩子克服恐惧时,杨教授邀请几位同学上台进行形象演示,让现场的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加深了印象。

杨子云教授的精彩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是学校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父母是爱孩子们的吗?”“原生家庭决定我们的命运吗?”“原生家庭的影响可以改变吗?”这些问题都有了答案。也希望同学们不会再因为原生家庭而感到困惑;不会再因为原生家庭而无法认识自我;不会再因为原生家庭影响自己的决定。相信我们只要心怀希望就一定能看到家庭在给我们限制的同时也有滋养,有联结的时候也有独立。如果同学们对于原生家庭还有疑问与不惑,欢迎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预约咨询,我们会以最贴心的服务为你解答。



上一条:筑梦青春 点亮色彩 追梦成长 ——湖北科技学院彩色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中心副主任杨子云应邀来我校开展讲座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