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星之火,成燎原之焰 ——心理志愿者招募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30    刘昆、许可    点击:[]

孟冬伊始,岁寒渐至。虽然近日气温逐渐降低,但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却不曾消失。为充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10月11日至23日期间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志愿者招募及培训活动。

本次志愿者招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在10月11日,分两教室分批进行了为期一的面试活动。

10月23日晚,在教2-104对入选的志愿者们进行现场培训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徐庆龄老师主讲,徐老师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和工作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志愿者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徐老师肯定了大家热心参与、积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也很期待大家能在志愿服务过程当中锻炼自我,获得成长。


本次志愿者招募及培训活动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汇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每位志愿者都将在后续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使自我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星星点点之火,汇成燎原之焰。志愿者们,加油!


上一条:2020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心圆满开展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