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02    周倩、田菊    点击:[]

为了让我校所有2020级新生尽快了解心理健康中心“知心朋友”的存在, 融入湖科这个大家庭,2020年9月17日到30日,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全校五千四百多名新生利用课余时间分批次参观了中心场地。

此次活动由心理中心组织,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协办,同时在我校温泉校区和咸安校区进行。本次参观活动由中心心理专业实习生担任讲解员,他们带领新生陆续参观了心理健康中心预约接待室、团体辅导室、宣泄室、测评室、个体咨询室等各个功能室,为新生讲解各种设施、各个房间的用途,以及一些有趣的心理现象,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咨询。最后附上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都能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的新生参观中心活动,不仅让新生深入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也为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学生正确、乐观地看待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充分利用中心的资源成为更好的自己等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心圆满开展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2020年秋新学期团体督导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